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OhmyMikia

ohmymiki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OhmyMikia

OhmyMikia

 

ThestaRY(上)

由明凯国服id引发的一个脑洞
勿上升真人❌
第一次发文 可能会难吃(希望不会)多多包涵哈
以下正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明凯又换id了,是什么意思阿”

无意间目光撇过弹幕,恰好看见了这一条的明凯手里的动作顿了一下,但又马上开始熟练地操作着屏幕上的伊芙琳。

没有人发现有什么不对,可明凯的脸上的笑意却怎么也掩藏不住,下意识地盯着自己的id入了神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世界赛场2-4的战绩令路人唏嘘不已,也令喷子更加猖狂。

比赛结束的日子里明凯一直在家里宅着,也没再碰英雄联盟。

想着这已经是自己打职业的第六个年头了,之前不是没有输的比这次惨过,可心中的那份倔劲儿上来了就难以消下,什么也不想想,什么也不想做。

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,明凯又好像突然被触到了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地方,那里没有嘲讽,只有鼓励,没有冷漠,只有温情,那里没有别人,“只有你,我的童扬。”

想到这,明凯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和童扬联系了,消息记录还停留在10.5号童扬发来的那句“加油”。

这段时间,童扬也没有主动联系,明凯突然有些害怕,害怕童扬不会喜欢现在的自己,害怕他会离自己更远,害怕最新的一条微信永远是那一句。

*please stop look up at the starry sky
look at me and dont move your eyes
i will stay with you every time

(请不要再仰望漫天星空
请看着我 不要转移目光
每一次我都会在你身边)

熟悉的手机铃声想起,心烦意乱的明凯看也不看的点了拒绝,电话那头的人却耐心十足的又一连拨了好几次。明凯有了些愠气,拿起手机接听,

低吼着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这一声好似暴雨前的闷雷,响声不大却威慑力十足,童扬有些懵了,想了想最近发生在明凯身上的那些事,好像又明白了一些。

“你怎么了?”童扬的声线里透着急切的关心,

明凯没有想到是他打来的电话,赶忙将手机从耳边拿到眼前,映入眼帘的联系人名字大大的写着“my top”心中顿时五味杂陈,好想将自己的担心与烦扰通通都倾泻给那个人听。

还没等开口,眼角就已经有透明的咸味液体滑落。

“荡荡”,这一声,叫的童扬心都要碎了。

听着电话里爱人的哽咽声,童扬恨不得从乐平直接奔去武汉,去抱抱自己的打野。

“嗯,是我,我在”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却给了明凯莫大的安慰。

接下来是无声的沉寂……

这让童扬有些慌了,着急的话语还在嘴边电话那头的人就先发话了:

“我蛮好的,就是有点想你”

明凯前言不搭后语地回答着童扬打电话来的第一个问题,强忍着心里的委屈,咬着牙说出了这么一句。

但童扬没有因为这一句“我蛮好的”而长舒一口气,因为他知道,明凯,他不好,网络上的流言蜚语,谩骂嘲讽压的明凯喘不过气。

但就算这样明凯还是不想让自己担心,心里的心疼又加深了一分。

童扬暗暗握了握拳头,好似是做了什么决定。

“不早了,早点睡,照顾好自己。”说完,电话就被挂断了,听着手机传来的忙音,明凯有些恍神,之前刚退去的想法又像潮水一般涌上了心头,怀着不安,明凯一夜未睡……

挂了电话的童扬看了看自己手机的锁屏,那是16年在赛场上和明凯擦肩而过的场面。

其实童扬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真的不和明凯同在EDG,如果有,那也只有一种情况——退役。

自己好像真的很久没联系过明凯了,其实在10.5的那条微信之前的一条也是在9.1号了。

自从转会后,他们能遇见的场合越来越少先前约好的锻炼也慢慢淡忘了,有的只是隔几个月才打的一通电话,或者是一条鼓励的祝贺的消息。

明凯虽然不提,但童扬他都知道,他们两个好像越走越远了。

童扬回过神来,手指点开了一个自己不常用的APP,输入了些什么,然后选中了最早的一班,熟练地长按关机,随后起身拿起浴衣走向浴室,沐浴乳一直没有换,还是明凯一直用的味道。

伴着熟悉的香气,童扬一夜好眠……

*取自《TheStar》歌词

(写在文末:这篇会有点儿短,下篇一定还上
今天颁奖典礼荡荡没有来,最佳打野也不是明凯。LPL的2017算是结束了,希望这两只明年能有更多机会见面,继续加油)

OhmyMiki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OhmyMiki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